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信电器人事变动!于芝涛任总经理 田野不再担任

2019-01-10 16:18 来源:海信电器
分享到: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9年1月8日召开,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通知和召开,会议的召集人和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会议应出席的董事八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八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及批准以下议案:

(一)审议及批准了《关于公司高管变更的议案》

根据工作调整,同意田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在本公司另有安排,公司对于田野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意聘任于芝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简历如下:于芝涛先生,历任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工程师,青岛海信移动技术有限公司GSM所副总经理,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助理。2010年2月至2013年12月任青岛海信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15年4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4月至2015年10月任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任青岛海信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4月至2017年2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3月起至今任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

(二)审议及批准了《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根据工作调整,同意田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同意提名程开训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程开训先生,曾在山东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山东大学人事处任教、历任海信集团文化部部长,2000年至2007年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03年6月至2006年6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2月至2013年9月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长,2013年10月至今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及批准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将于2019年1月2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请详见同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