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规划公示

2019-01-14 13:4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李倍)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T1-2地块批前公示。该处旧村改造项目是2010年青岛“两改”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6.43公顷,配建九班幼儿园,该项目的规划问世将为鲜有新盘的李沧区再添新活力。

该项目由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位于李沧区宜川路67号,规划建设住宅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用房。目前,结合市场需求,综合考虑泄洪安全、空间形态、竖向标高等,对原规划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李沧上王埠、东王埠、桃园旧村改造项目是青岛市“两改”重点项目,作为改造涉及区域较广、拆迁安置户数较多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青岛市民的关注。

T1-2地块用地面积为6.43公顷,其中包括社区发展用地999.61㎡。总建筑面积达到173052.3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5873㎡,包括有住宅建筑面积109140㎡和公建建筑面积6733㎡。公建建筑方面,项目将配建有九班幼儿园、治安联防、商业及物业管理用房。

该项目的地下建筑面积为57179.36㎡,其中车库面积48676.63㎡,物业面积159.71㎡。T1-2地块项目总户数784户,规划停车位1223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4个,地下停车位1209个。与变更前相比,住宅建筑面积有所减少,而公建建筑面积有所增加。

据记者了解,自2007年开始,青岛市便开始系统性地进行城中村和旧城区改造,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所在地块就是2010年青岛“两改”重点项目之一,后由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64亿元开发建设,新建成的项目有王埠景苑、时代城城市山墅、时代城一期、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和三期翡翠公元等。其中,王埠景苑是由政府规划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嘉凯城时代城项目规划共计3期,全部为商品住宅。

值得注意的是,李沧区不少楼盘曾经都以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而随着地铁的开通,区域配套的不断发展,李沧区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近年来更是鲜少有新盘问世。此次赶在农历年前公示的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T1-2地块,未来将为李沧区的新房市场再添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