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扎、跪地抱扶…这位青岛特警 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2019-01-14 14:23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早上7时30分,在青岛站东进站口附近,大学生小周因着急赶车摔倒,脚踝严重骨折。青岛铁路特警支队民警巡逻时紧急救助了小周。

当时青岛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接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躺在进站口无法行动,特警队员马上赶往现场。民警说,当时小周痛苦地躺在楼梯旁,脚踝有开放性伤口,疼痛难忍。

特警邹志平马上为小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从执勤点取回医药箱进行简单处理。为避免伤者移动造成二次伤害,特警王鹏飞单膝跪地抱扶着小周为他做支撑,直到2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来。他们还帮小周办理了退票。

据悉,目前小周伤情稳定。

青岛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将至,各大高校陆续放假,返乡大学生客流量加大,加上近期多雨雪天气,乘坐火车一定要预留出足够的取票、安检、排队进站等时间,进出站注意脚下安全、保护好随身财物及注意人身安全,平安回家过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