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连撞6辆车被刑拘痛哭:不能在家过年了

2019-01-15 14:0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醉越野”连撞六车!司机痛哭:不能在家过年

西海岸新区男子李某醉酒驾驶越野车,路上犯了“迷糊”,竟然将油门当成刹车,殃及路边六辆私家车被撞损。目前,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某驾驶的越野车破损严重

1月5日晚上12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越野车在益民巷发生交通事故,六车受损,驾驶员可能是喝了酒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现场看到,受损的车主都在现场,而驾驶员李某坐在路边,回答民警的询问也是含糊不清,状态似乎是不太清醒。经询问,事故发生时,六辆私家车都是停靠在路边的停车位里,其中一名私家车的车主因为听到了很大的撞击声发现自己的车被撞,继而联系了其他的车主,六辆车都受损严重。

民警发现越野车驾驶员李某说话支支吾吾的,不能清楚的回答民警的询问,而且浑身酒气,随即要求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而李某始终拒绝接受检测,随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194.5mg/100ml,属醉酒驾驶。

李某接受酒精血液检测

待李某酒醒后对民警称,因为快过年了,就和同事相约下午一起聚餐,吃饭的时候喝了三杯白酒,一直到晚上11点多才结束,吃完饭开车往家走,由东向西走到益民巷的时候感觉有点“上头”,想着停下车缓一缓再走,可能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车一下子冲了出去。称自己“当时脑子迷糊了”。得知自己将会因醉酒驾驶吊销驾驶证,而且将面临六个月以下的拘役,李某感到十分后悔,当场痛哭,“快过年了,这一时高兴喝了几杯,酒后开车太不应该了,这下不能在家过年了。”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越野车先是冲向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连续与两辆轿车发生剐蹭,导致第一辆车车轮脱落,第二辆车的前保险杠完全脱落,接着直接冲向了第三辆车,导致第三辆车与另外三辆车相继追尾,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而越野车的车前部分已经撞“开了花”。场面十分惊险。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了,亲人朋友相约聚会的频率也逐渐增高,希望各位开车的司机们,千万记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警部门也将加大酒驾查处的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