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可怕!司机低头看3秒手机 撞飞3名行人致一死两伤

2019-01-17 06:5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开车不要看手机!

开车不要看手机!

开车不要看手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近,一名驾驶员,就因为低头看了3秒钟手机,结果撞飞3名行人,酿成一死两伤的悲剧!

2018年12月12号晚上10点15分左右。当时,一辆灰色SUV沿王沙路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东侧600米时,有3名男子正在横过马路。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灰色SUV撞飞三人后,没有任何减速迹象,直接驾车逃离现场。事故最终导致一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SUV将三人撞飞

民警发现现场遗落了一副车牌,多处碎片以及两处血迹,还有一名当场死亡的行人……

民警询问发现,女子竟然是驾驶员的表姐于某某,她说自己之所以出现在现场,是因为其表弟牛某某打电话告诉她,驾车时可能发生了交通事故,让她到现场看看是什么情况…

原来,肇事车辆是于某某在两年前以3万元价格从四川籍车主陈某某手中买的一辆二手车,不过没有过户,买车后由其表弟牛某某开着。可民警锁定牛某某后,对方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牛某某,23岁,家住即墨区。

当晚6点左右与四个同事一起在鳌山卫吃饭,吃完饭后驾车离开。事故发生时,由于手机导航声音有点小,牛某某就低下头,用右手拿起手机看了3秒钟,结果酿成惨剧。

目前牛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后经城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自从有了手机,我们身边的低头族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只要一睁开眼,这个手机就放不下来了。不得不说,低头族、低头病已经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了。尤其是快过年了,路上车也多人也多,如果再这样低头走路,很容易造成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