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葫芦岛多名小学生被轿车撞飞 致5死18伤

2018-11-22 16:46 来源:央视
分享到:

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从建昌宣传部了解到,目前,事故导致死亡5人,伤18人,肇事者已被控制。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央视快讯: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央视

司机被抓获

相关链接:

辽宁男子开奥迪撞向多名小学生后逃逸已被控制

据@葫芦岛身边事今天中午,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发生车祸,多名学生被撞倒,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住。

据网友@其实以前没这么胖爆料:今天中午12点左右,在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发生重大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奥迪A6,撞向多名小学生,通过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多名学生被撞倒在地。有目击者称奥迪车超速逆行通过校门口,司机随后驾车逃逸,警车一路追赶,将奥迪车别向路边沟内,并将其控制住。祈祷孩子们平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