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末两天青岛持续有雨雪光顾 下周一最低温-8℃

2019-01-19 15:4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明后天局部有小雨雪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北风3-4级,截止到今天15:20,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6.9℃,郊区最低气温-1.4~-8.6℃,最高气温在6.9~8.0℃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8.6℃,最高气温出现在莱西8.0℃。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明后天我市局部有小雨雪天气,气温相对稳定,最高气温可达8℃左右。

具体来看,19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市区2℃,其他区市最低-2~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5℃。

20日阴局部有小雨雪转晴,北风4-5阵7级,最低气温市区-3℃,其他区市最低-6~-3℃,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5℃。

21日晴间多云,北风4-5转3-4级,最低气温市区-3℃,其他区市最低-8~-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8℃。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