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胆大!交警查获一名网约车司机酒后驾驶营运车(图)

2019-01-21 06:4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可是前两天市北交警就查获了一名胆大酒司机,酒后驾驶营运车!

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一股酒气从车内散发出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不出所料,一经测试,此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2毫克,属于酒后驾驶。但是从驾驶员的神情判断,事情绝没有这么简单!

根据执勤经验判断,通过这名驾驶员的神情和如此粗糙的解释,始终让民警有所疑惑。与此同时,民警检查车辆的行驶证时找到了问题的关键所在,这名驾驶员所开的竟是一辆网约车。在证据面前,驾驶员也如实承认了自己确实是一名网约车司机。

交通法规定,酒后驾驶营运性质的车辆,不管有没有载客,或是正在前往载客的路上,都将面临比一般酒驾更为严重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