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价值百万”行李箱失而复得 黑龙江夫妻寻青岛好心人

2019-01-23 06:3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每年青岛都会吸引来自各国各地的游客,让大家流连忘返的不仅是啤酒、蛤喇,还有人美心更美的青岛人。从黑龙江来青岛的刘先生夫妻俩,要跟我们讲讲他俩在青岛的经历。

行动员见到宋女士的时候,她的激动已经无以言表。夫妻俩说,虽然当天下午就要赶飞机回黑龙江,但是临走前一定要把心中的感谢表达出来。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刘先生告诉行动员,他们从机场坐上了一辆大巴车,可能是由于之前下车的乘客没有关好行李箱门,自己在行李箱里的拉杆箱不见了。这下,夫妻俩都懵了。

虽然不方便明确透露,但是宋女士表示,箱子里的物品价值过百万,发现丢失后,他们正在商量原路返回去找时,远处来了一辆出租车,车上的乘客拿下来一个拉杆箱。

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连出租车司机当时要车钱他都没反应过来,还是那位好心人直接把车钱给付了。

夫妻俩说,当时他们想以金钱酬谢对方,但是对方直接跑了,连说谢谢的机会都没有,后来俩人才回过味来,要是能再见到这位好心人该多好啊!

刘先生说,因为一切发生得太快,天又黑,他还没来得及问任何信息,对方就离开了,事后想起来,这样的行为太难得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