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无名道路成私家停车场 停三排阻碍交通

2019-01-24 15:4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银川美居前面的无名道路乱停车现象严重,经常停靠三排车,导致其他车辆无法通行。

银川美居前的道路乱停车现象(网友提供画面)

1月7日,包办君来到现场查看,这条无名道路可双向通车,但道路两边停满了车,有部分路段停了三排车,“双车道”变“单车道”。

包办君现场拍摄画面

“这样乱停车非常不好,”附近居民对包办君说:“阻碍交通很讨厌!”随即,包办君联系了无名道路所属金门路街道办事处,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包办君,这条道路是天山华庭小区内部道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交警不能执法。现在道路是附近几个小区的物业公司共同管理。

天山华庭的物业经理表示,他们没有执法权,只能劝阻业主不要乱停车。天山社区一直在关注这条道路停车的事情,他们比较有发言权。

包办君来到天山社区居委会,社区张主任表示,社区和街道一直很重视这条道路,后期社区将与天山华庭业主商议,对这条道路进行泊车收费,最大程度上断绝乱停车现象。

这条无名道路乱停车问题能否得到解决?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