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手把手落实个税新政 已发放救助善款30余万元

2019-01-25 10:5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个税讲师团进行了个税新政讲解、现场1对1答疑。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尚萌萌)今天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落实个税新政手把手,税企携手公益心连心”个税政策讲解及现场答疑公益专场活动在中科青岛研发城会议室成功举办,现场同步启动了“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个税讲师团进行了个税新政讲解、现场1对1答疑,并举行了“捐助春蕾女童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宣读《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倡议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表示,为了让大家全面享受个税改革红利,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打好个税改革攻坚战,做到个税培训点对点,线连线,面对面,手把手,心连心,确保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每一名纳税人,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截至目前,高新区税务局已组织6场有税扣缴义务人培训,12场其他纳税人培训;举行“面对面”座谈会,选取有代表性的10户典型企业,提前预估政策执行情况;对102户重点扣缴义务人开展“点对点”培训,累计培训自然人纳税人12300余人。

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告诉记者,据测算,此次个税改革,公司个税纳税人数从350人减少到320人,全体员工年均缴纳个税从1.9万元下降到1.7万元,个税人均减负2000余元,真正享受到了国家给予的政策福利。“我公司倡议大家把享受的个税红利,拿出一部分捐给春蕾女童,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作为红岛经济区首家参与该活动的企业,我们倍感荣幸、倍感自豪。”颜强说。

在捐赠仪式上,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和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共同把组织干部职工捐助春蕾女童的50000元善款,现场捐赠给红岛经济区妇工委。 

“春蕾计划”已成为许多单位和个人奉献爱心的平台。截止目前,红岛经济区已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女童700余人次,发放救助款30余万元。今天,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不仅刷新了高新区慈善事业的新标杆,也标志着高新区的慈善事业日趋完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