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民企招聘月2月15日启动 同时举行大型招聘会

2019-01-25 15:25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记者 张萍)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月中旬至3月底全市将开展“2019年青岛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春风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并将于2月15日(正月十一)上午9:00在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同时举办大型招聘会。

据悉,2019年青岛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春风行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将有400多个招聘展位,提醒有需要的企业以及求职者踊跃参加。

意向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需要提前预约报名,预约报名时间截止1月29日。单位报名参会所需材料:经办人的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用人单位的委托招聘证明(盖公章)。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具体咨询电话:83668005。

同时,招聘单位名单及摊位号将提前三天发布在“青岛微就业”公众号,求职者可提前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