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知怎么走司机干脆变道停车 后车躲闪不及三车追尾

2019-01-27 07:3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月26日6时许,在济青南线黄岛段,由于一辆轿车突然在高速公路上变道停车,导致后方开车躲闪不及追尾,造成三车追尾事故。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月26日6时许,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南线济南方向61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三辆车停在行车道上无法移动,非常危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联系路政救援部门前往现场拖移车辆。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在事故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桶,并安排专人进行警示,提醒后方来车避让,防止来车闯入事故区域,造成二次事故。

经查,河南牌照驾驶员王某打算驾车从青岛出发回河南老家,从跨海大桥驶入济青南线后,因不熟悉路况,不知道该怎么走,同行人员有的说走左边,有的说继续直行,导致驾驶员王某犹豫不决,在行车道变道减速停车。此时后方驶来的车辆躲闪不及与前车追尾,停在左侧车道上,同时,左侧车道驶来的车辆与该车追尾,造成三车追尾。因随意变道停车,王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并承担因交通事故造成的相关赔偿责任。

山东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较快,千万不能随意变道停车,如果走错路口,要继续向前行驶,选择就近收费站驶出。发生交通事故后,要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牌。(记者 潘旭业 崔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