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在一浴发现酷似雄狮礁石 建议增设为新景点

2019-01-27 08:2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石老人是青岛著名的景点,一块巨大的礁石矗立海中,宛若一位凝望远方的老人,最近,市民赵先生在第一海水浴场的西侧,也发现了一块形状奇特的礁石,形状特别像一头威武的雄狮。

△苏先生游客

△郭先生市民

△李先生游客

这块两米多高的红色大礁石,就是赵先生所说的奇特的礁石。仔细看看,这鼻子,眼睛和嘴,还真有点狮子的神韵。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头雄狮匍匐在海边,目视前方,嘴巴微张,随时准备发出低沉的怒吼。

△赵民市民

62岁的赵先生常常喜欢到海边转转。2006年的一天,赵先生无意间发现了这块形状怪异的礁石,从那以后赵先生就和这块礁石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仅给它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雄狮礁”,还为它写了诗。

△赵民市民

△梁女士市民

今日微话题

赵先生希望这处礁石,将来能成为岛城一景,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采访结束后,记者把赵先生的这一想法反映给了青岛市的旅游部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