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个安检的功夫一个包就被顺走 小偷是这样干的…

2019-01-29 06:4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春节临近,出行的市民也越来越多,无论您是乘长途汽车、火车还是飞机,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都会过安检。在这提醒您,过安检的时候一定要盯紧了您的行李。

这一幕发生在1月18号早上6点15分左右,旅客许女士在青岛火车站东进站厅过安检时,被查出携带的黑色背包内有刀具,随即安检员要求其开包接受检查。处理完之后,许女士发现自己还有一个纸袋不见了,而里面装有两条中华牌香烟。许女士随即报了警。

根据监控追踪及实名制购票信息,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张某,而此时张某已经乘坐G(高)178次列车前往潍坊了,民警随即联系上列车上乘警,在列车进入潍坊站前10分钟,将张某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