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提示】这个路口正在围挡施工,途经车辆请注意!

2019-01-31 17:50 来源:青岛交警
分享到:

辽阳西路(南京路-福州北路)路段快速路建设工程已启动,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进行围挡施工,东向西占用2车道,西向东占用3车道。为保证辽阳西路周边道路通行需求,青岛交警对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调整,以保证路口通行能力。

路口渠化实景图

东进口左转待转区提示牌

已实施方案▼

(1)东进口重新渠化为5车道,车道属性为“左转+直左+直行+直行+直右”;

(2)为增大东进口左转车辆排队空间,施划东向南左转待转区;左转车辆在东向西直行绿灯亮时,进入待转区,左转箭头灯绿灯时,驶出待转区;

(3)因东进口、西出口围挡占道,直行车辆行驶流线形成错位,施划了直行路口导向线,引导东、西直行车辆规范通行。

青岛交警将重点关注该路段的交通情况变化,适时对沿线及周边路口的信号配时方案进行跟踪优化,实现协调控制,提高路段通行效率。

道路施工期间,该路口通行压力较大,有条件驾驶员可选择其他道路通行,规避拥堵路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