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上女子遭窃 司机狂奔800米将扒手追回交给警察

2019-02-03 10:1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节前出行,大家要注意安全。最近,在7路公交车上,就有一个小偷把手伸到了其它乘客的口袋里。不过这个小偷胆也忒大,车厢里只有两个人,他都敢下手。

这一幕发生在1月31号晚上7点20分左右,驾驶员庞伟成正驾驶7路车从板桥坊发往四方方向。当车辆行驶到永安路附近时,庞伟成听到车厢里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

当时,车上就剩下一名男乘客和女乘客。女乘客告诉庞伟成,男子一开始坐在她的身后,后来她玩手机的功夫,感觉有人拽她的口袋,这才和男子吵了起来。

听说要报警,男子紧张了起来,开始前后走动。因为关着车门,庞伟成也没有在意。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见男子跳窗,庞伟成立即下车追赶,狂奔八百米后,终于在一小区的死胡同里将男子堵住。随后110民警赶到,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而庞伟成则在追赶中受了伤。

驾驶员仗义出手、见义勇为,真让人拍手称快。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春假假期,出行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