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探访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建设 匝道准备浇筑混凝土

2019-02-11 21:1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安顺路匝道桥。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李沧区太原路,实地探访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建设进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先建设的是安顺路匝道桥部分,太原路主桥(跨旧胶济铁路部分)暂未施工。目前,安顺路匝道桥已完成大部分的桥墩施工。据负责值守的中铁二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很快就要进行匝道桥面混凝土浇筑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匝道桥。届时,市民开车可从青岛北站东广场直接向南行驶,由安顺路匝道桥前往环湾路南、北方向,不必在东广场站前路掉头折回。安顺路匝道桥开通后,将极大缓解高峰时段站前路和金水路匝道桥的拥堵状况。

部分桥面已完成钢筋骨架捆扎,即将浇筑混凝土。

太原路主桥(跨旧胶济铁路部分)暂未施工。

 太原路高架桥工程效果图。

复兴号驶过太原路高架桥。

匝道桥桩基、桥墩基本完成。

俯拍安顺路匝道桥。

从太原路高架桥西段俯拍建设进度。

安顺路匝道桥开通后,北站东广场车辆可由此前往环湾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