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忙坏了快递小哥 李沧交警兵分七路整治摩托车违法

2019-02-14 16:0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年轻人选择快递配送传达心意,有些摩托车乘着节日的热情,不顾雪后路滑,快马加鞭在商圈禁行区穿梭,无牌无证、不带头盔、逆行等险象环生。为此,今天上午,李沧交警在辖区内设七处检查点专项整治摩托车违法,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午10点左右,一位快递小伙儿驾驶摩托车沿向阳路行驶至九水路交叉口,被交警拦下来,该路段为商圈摩托车禁行区。快递员解释说,上午接了四单送花业务,配备箱里盛满了鲜花,没来得及多想就驶入了摩托车禁行区,结果因违反禁行标志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还有一些摩托车逆行、驾驶员不佩戴头盔、乱闯红灯等,安全隐患很大。

除了摩托车,有些电动车也存在载人、逆行等现象,交警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确保安全。

李沧交警秩序科科长宫亮介绍说,此次专项整治,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三十余起,同时,提醒驾驶员驾驶摩托车上路确保证件齐全、戴好头盔,看清路牌标识,避开摩托车禁行路段,遵守交规、文明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