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是演哪出?车辆高速口遇交警检查 开车男子下车没穿鞋

2019-02-17 06:4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下面要说的这位男子,可以说真是胆大包天,没有驾照就敢开车上路,遇到交警查车,竟然与后座的女子换座,结果慌忙间上演了可笑的一幕。

2月13日上午10点,潍莱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SUV在还没出收费站的时候,突然把车停在路边,开车的男子赶紧与后座的女子更换了位置,然后继续前行。随后,执勤民警迅速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由于天气寒冷,民警让王某上车把鞋穿上,当王某再次下车时,脚上竟然穿着一双黑色高跟女士皮鞋。随后民警又让当时坐在驾驶室的女子下车,她的脚上穿得却是一双男士运动鞋。

原来,男子王某感觉考驾照太麻烦,就一直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而且他自认为车技高超,有时开车连鞋都不穿只穿袜子。事发当天,王某和表妹一同开车去亲戚家串门,看到交警因为心虚,就赶紧与后座有驾驶证的表妹换座。结果,两人脚上的鞋子漏了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