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人行道变饭店停车场?交警约谈店主 立马清路

2019-02-14 15: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通 荆潇坤 通讯员 张月军)昨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人民路和宁冈路交叉路口的饭店门前乱停车现象严重。停车占用人行道,行人出行不便。

收到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跟随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即刻赶赴现场查看。记者发现人民路和宁冈路路段饭店较多,部分吃饭的顾客把车停在了人行道上。

饭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停满了车(网友提供照片)

交警现场执法

交警治理违章停车

中队民警对违章停车进行了治理,处罚占用人行道的车辆,并约谈了饭店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青岛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范门前停车秩序。

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胡红娟表示,此路段道路狭窄,饭店多,停车位少,乱停车现场比较严重。此后中队会加大此路段的巡逻和查处力度,避免再次出现乱停车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