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后找工作看过来 青岛“春送岗位”启动将提供2万多岗位

2019-02-18 13:4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招聘会启动。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城阳区中劳网汽车北站人才市场举行,约3000名求职者和返乡农民工到现场求职咨询。活动将持续至3月22日,在此期间,青岛七区四市的19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将提供4800余个就业机会。

据介绍,“春送岗位”是工会系统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缓解春节后外来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大学生送去就业岗位的传统服务品牌。全市各级工会“春送岗位”活动同期启动,将为全市提供约20000余个工作岗位。

青岛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招聘会启动。

招聘会以“助推民企发展,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招聘岗位涉及服务业、制造业、销售、餐饮、家政、机械制造、建筑、运输等多个行业,约50余个工种,招聘会首日有60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同时,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处,由工会法律顾问团律师免费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帮助职工解决在求职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就业帮扶和维权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多方位为职工提供精准服务。

青岛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招聘会启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