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冰雪天 青岛西海岸新区城管人温暖了这座城

2019-02-19 14:09 作者:刘倩倩 马志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刘倩倩 通讯员 马志丁)昨起的这场雪,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记者从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水务局)了解到,从昨天开始,该区以雪为令,迅速组织各除雪责任单位开启除雪应对工作;今天凌晨5点,除雪人员仍活跃在刺骨的冰天雪地中。

“这次除雪工作较以往有一定的难度,因是雨夹雪天气,地面始终是湿漉漉的,雪花飘落后便粘在地面上,十分难清理。”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水务局)工作人员张冰冰介绍,“全区26个镇街(管区)及相关单位、企业的除雪大军没有退缩,而是不讲条件地冲进风雪中,全面展开。”

据悉,为确保道路通行顺畅,该区优先做好了城市快速路、主次干道、桥梁、陡坡路段及车站、医院、学校、商场等特殊位置的除雪除冰工作,并合理兼顾了其他道路情况。

19日凌晨5点,记者在新区多个地方了解到,除雪人员仍活跃在刺骨的冰天雪地中,为这个雪天带来了感动,他们的身影也温暖着过往行人和车辆。截至19日10时,该区已累计出动人员3500余人、撒布车27台(机械、人工)、其他各类应急车20余辆,撒布融雪剂76吨,防滑沙40立方,确保了新区道路通行顺畅。

今天凌晨5点,除雪人员仍活跃在刺骨的冰天雪地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