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感动!市北小学生用压岁钱为环卫工人买礼物

2019-02-22 06: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1日,市北区开平路街道辖区的20名环卫工人们收到了小学生们用零花钱、压岁钱购买的礼物,有大米、花生油、饼干三样生活用品,礼物虽小,但环卫工人的心却很温暖。

21日一大早,青岛启元小学三年级二班的33名学生便去到水清沟公园劳动广场,为开平路街道辖区20余名一线环卫工作者送去满满的爱心和慰问。他们每人拿出40元零花钱或者压岁钱,通过家长,购买了大米、花生油、钙奶三样礼品,当天亲手交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市北区乐安二路的徐女士收到孩子们用压岁钱买来的礼物非常感动,“之前收到过街道送的温暖,今天是第一次收到孩子们为我们送来的礼物,小小年纪有如此的爱心真是让我们环卫工人非常感动,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之后为国家做贡献。”

随后,开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小学生和家长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一步响应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丁学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