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青岛捣毁1个烟花爆竹黑窝点 行政拘留4人

2019-02-26 11:0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设置烟花爆竹零售摊点1245家,销售烟花爆竹53.78万箱,销售额4855.8万元。

春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各级各部门全员投入,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各类执法活动,出动人员13478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84400份,收缴违法烟花爆竹产品431箱,罚款4.44万元;查获非法私制、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4起,捣毁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窝点1个,行政拘留4人,劝阻、制止违规燃放行为2364次,依法实施行政处罚368起,行政罚款11.21万元,杜绝了烟花爆竹事故发生,确保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