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再下一城!青岛地铁成功竞得劲松四路站项目地块

2019-02-26 16:0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获悉,2月26日,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劲松四路站项目地块。

该地块位于地铁4号线劲松四路站北侧,位于市北区同和路以南、同安路以北、劲松四路以东、劲松五路以西,总占地面积5.74万㎡,总建面约27万㎡,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该项目地处浮山之心、市北之门,项目未来将以地铁4号线为依托,完善浮山后商务、商业、休闲、居住氛围,通过创造更为广泛与优越的整体功能空间,打造高效率和有活力的复合功能区域,推动浮山后繁华再度升级,生成岛城新名片。未来将承接市北区打造先进智慧产业中心、创新要素集聚中心、城市绿色发展中心、主城人文生活重心的发展愿景,成为浮山片区发展新引擎及心脏。

后续,青岛地铁集团将按照TOD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利用地铁轨道资源,将商场、办公、住宅、学校等串联在一起,将生活、工作、教育等出行场景都汇集到一个空间,打造一个便捷、丰富生活圈,同时也将地块开发与地铁车站、商业综合体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地块土地价值,实现城市土地的集约节约化利用。

自地铁地产品牌发布以来,青岛地铁将地铁百年品质坚守转入地产行业,突出创新引领,发展为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对区域的带动作用,通过“TOD+产业导入”、资源利用、市场合作等路径稳步推进物业开发工作,并不断加速产业化布局,全力提升地铁发展能力,力争在交通、产业、空间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造福岛城人民,引领城市发展,通过具体项目布局坚定青岛地铁城市运营商的决心。目前在主城区、北岸和西岸城区相继已有近10个开发项目落地,青岛地铁地产品牌逐渐发力。未来,青岛地铁将进一步践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强化土地复合功能,更深度地融入轨道交通产业链,由“建地铁向建城市”转变,着力打造国内地铁产业化运营的标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