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3万群众用银联手机闪付乘城区公交享优惠 周一1分、周二到周日五折 活动到3月底

2019-02-27 17: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2月27日,从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从2018年10月起,青岛市银联在莱西开展乘城区公交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乘车可享受优惠活动,截止到2月27日,有30800名群众亲身体验1分钱乘城区公交,节省支出30492元。

青岛市银联自去年10月开展“美好生活365,银联带您优惠乘车”活动,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使用银联二维码或手机闪付乘莱西城区公交车,可享受每周星期一1分钱,每周星期二到星期日5折乘车优惠,以上活动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个用户每天限优惠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银联手机闪付是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远程在线支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支付产品;银联二维码支付包括云闪付APP和金融机构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

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手段,免去群众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立足“互联网+”时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

开通移动支付,扫一扫就能乘坐公交车,这种支付方式特别受青年人和外地来青游客的青睐。

【相关链接】

值得注意的是,开通免密业务具有闪付功能的NFC手机闪付、云闪付APP二维码活动范围是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包括莱西等)、青岛公交集团、黄岛真情巴士,其中黄岛真情巴士所属公交线路目前仅支持NFC手机闪付,暂不支持银联二维码;此次营销活动银联IC卡不做任何优惠;上述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中国银联开展的活动可根据活动情况对活动金额及笔数进行调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