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么巧?交警前后脚查获俩酒司机 竟是同一桌喝的酒

2019-02-28 06:5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醉驾害人害己,但即使这样天天宣传,还是引不起个别驾驶员的重视,仍然是心存侥幸、仍然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下面要说的这起酒驾几乎与刚才的新闻是同一个模版,只不过前一个是四人,这一次是两人,结果也一样,前后脚被交警查获。

2月21日下午,崂山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民警在玉龙路张家下庄附近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下午3点17分左右,一辆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大众SUV,在距离检查点60米左右的位置突然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迅速向后方河边走去。

可面对民警的询问,体型较胖的孙某一身酒气,就是不承认自己开的车,再问红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对方却由于心虚,不愿多说。

民警决定将两人带回中队继续调查,而这时一辆江淮商务车一直在检查点前狂按喇叭,民警上前一查,又是一名酒司机。

原来,孙某和王某是一个工地的工友,因为还没开工,当天中午和另外两名工友一块在饭店聚餐,席间都喝了不少,另外两人散席后步行回家,孙某则专门叫了朋友过来开车,但见朋友操作不熟悉,自认为不会遇到交警查车就接过了方向盘,同样喝了酒的同事王某便开车在后面跟着,结果两人一前一后被交警查获。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现在知道后果严重了,晚了!如果两人血检结果依旧是醉驾的话,驾驶证被吊销不说,还要面临拘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