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这辆路虎套牌还多次违法 被查后司机竟然这么说

2019-03-01 15:0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9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接指令,一辆悬挂号牌为鲁A595TQ的黑色路虎越野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并有多次的违法行为,目前该车正沿鹤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要求立即进行查处。

接指令后,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布控,当该车辆沿鹤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204国道路口时,民警逐上前进行检查。该驾驶员时某某称出门急,忘记带有效证件了。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工作台上的识别码已被人为损坏,更加断定该车有问题。民警称,前几天一济南车主举报,自己从未来过即墨,但是在审车时自己的鲁A595TQ车却出现了六次在即墨的违法行为,这让原车主一头雾水,于是就电话联系即墨交警。可民警在几天的时间里也没见到该套牌车,当天终于通过稽查布控系统将该车查扣。驾驶员时某某满脸无辜地说“这个车平时都是对象使用,自己也不清楚怎么回事”。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时某某因驾驶使用其他号牌车辆的违法行为将被处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并将车辆依法暂扣,对车辆身份将继续进行验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