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抵押车套牌上路行驶 遇到交警不检查加速逃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4 14:30:43 字号:A- A+

抵押车套牌上路行驶 遇到交警不检查加速逃跑

  即墨一男子开着一辆抵押车,为了防止被车主发现,套用其他车辆牌照。日前,该男子在路上行驶时,遇到交警示意其接受检查时,竟加速逃跑。

  7月1日晚高峰,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保时捷吉普车的车牌安装不规范,执勤民警便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时,驾驶员佯装没有看到反而加速逃跑,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让各路口的民警进行堵截,最终将该车截停,经查证该车悬挂的车牌应是一辆红色北京现代轿车的车牌。

  据驾驶员杨某某交代,他驾驶的车是一辆抵押车,还没有过户,为了防止被车主发现“抢”回去,才找来一副牌照安装在车上,没想到一上路就被交警发现了。据了解,驾驶员杨某某将面临两千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