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跑断了腿!搞活动优惠办理的健身卡 退款扣费引纷争

2019-03-02 07: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再来说个跟健身卡有关的事儿,刘女士的女儿,办了一张两年的健身卡,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去健身。现在为了退卡的事儿,是跑断了腿。

为了退掉这张健身卡,刘女士没少操心,她说,2016年的时候,女儿原来在李沧工作,奥克斯广场附近有一家英倍力健身房,因为离得近,就办了张会员卡,买两年送一年,总共两千多块。

刘女士说,健身房是17年才开业的,但那时女儿已经不在附近工作了,因为离得远,就想把卡退了,可对方表示卡退不了,只能把卡转卖了,只是等来等去也没动静,直到最近,她把情况投诉到消协,健身房有了回复。

刘女士说,当初办卡时,除了一张收据外,并没有签什么协议,办了卡后,女儿压根没去锻炼过,如今退卡却说要扣费,刘女士觉得挺委屈。事情真像刘女士所说的这样吗?退卡扣费有没有依据?随后,大伙一起找到了英倍力健身,负责人不在,行动员电话联系上了一位刘总监。

这位刘总监解释,刘女士的卡属于预售卡,虽然没签协议,可按照他们的规定,即使没有去锻炼,正式营业后都会自动开卡,因为预售卡本身价格就便宜,全额退款不太可能,肯定要扣费。

刘总监说,刘女士提出退款后,他们也一直在积极的跟公司申请,眼下他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

对于这两个方案,刘女士依旧不认可,因为当初没签协议,现在退起钱来也十分别扭。那么,对于刘女士提出全额退款的要求,能否得到支持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