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公布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名单 青岛104所学校入选

2019-03-04 15:3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日前,省里传来好消息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

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市、区)

和试点学校名单

确定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临沂市

为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

青岛市多所学校位列名单

这些学校的孩子们有福了

↓↓↓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市、区)和试点学校。经逐级推选、材料评审和专家遴选,确定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临沂市为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潍坊市奎文区等15个县(市、区)为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县(市、区),济南市青龙街小学等721所学校为首批试点学校。

本次试点市、县(市、区)的遴选,综合考虑了人工智能教育的基础,遴选的试点市、县(区)都是在全国、省域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亮点和推广价值,具备清晰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机制,可承担重大课题研究、课程资源建设、师生展示等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山东省人工智能教育试点校名单(青岛市)

在试点市、县(市、区)内确定试点学校,这些学校都具备人工智能课程普及的教学条件、研究基础、师资队伍、办公场所及经费支持等,还具备了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愿景和良好工作氛围,能主动、协同参与省项目组课程资源开发和科研课题研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