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公交邂逅“春姑娘” 青岛公交司机送上四区赏花攻略

2019-03-04 21: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阳春三月,岛城的气温逐渐回升,街头的迎春花也悄然绽放。为方便市民欣赏迎春花,青岛公交集团志愿者通过跟随线路,记录了多条不下车就能观赏迎春花的公交线路,还整理出青岛各区市赏花乘车指南,助市民踏春赏花。

市南区

观赏地点:动物园

乘车指南:市民可乘坐302路、368路公交车至动物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李沧区

观赏地点:李沧文化公园

乘车指南:市民可乘坐10路、102路、106路、112路、130路、216路、230路、318路等公交车,或地铁二号线前往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市北区

观赏地点:榉林公园

乘车指南:市民可乘坐3路、11路至榉林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城阳区

观赏地点:城阳世纪公园

乘车指南:市民可乘坐306路、374路、502路至世纪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乘客乘坐121路、368路、3路、502路、123路、327路等多条线路,都能在公交车的行驶过程中看到路边的迎春花。”陈乐乐说到。除部分公园内有迎春花外,在岛城部分道路上也植有迎春花。志愿者经过了解得知,园林工作人员因迎春花开花早,将部分迎春花植于街头,让市民早日感受春的气息。李沧巴士志愿者呼吁市民上下班时放松心情绿色出行,乘公交留意路边美景,寻找身边的迎春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