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袭,大雾持续!青岛最低气温又将降到零下

2019-03-05 17:0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气象
分享到:

今天白天,本市多云间阴有轻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6.5℃,其他区市最低在1.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0.6℃,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14.7℃。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未来三天,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6日早晨前后,本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部分地区有大雾。受一股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到7日上午,北风风力较大,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4℃,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2℃,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3℃~14℃。

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1℃~12℃。

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内陆地区最低气温-2℃~0℃,8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12℃,内陆地区最高13℃~1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