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近三天青岛气温回升 最高气温可达13℃

2019-02-24 16:42 来源:法治青岛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情况:青岛市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5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转东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近期气温回升,23日青岛市区最低气温0.0℃,最高气温11.1℃,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3.5℃,最高气温出现在莱西14.3℃。

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岛城晴间多云,气温变化平稳。

具体来看,24日晴转多云,有时有雾,南风短时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4~1℃,全市最高气温在8~13℃。

25日多云间晴,南风短时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1~1℃,全市最高气温在9~12℃。

26日多云间晴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3~2℃,全市最高气温在7~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