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撞昏骑车人又撞飞护栏 醉驾女满嘴酒气满脸轻松

2019-03-10 15:0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深夜醉驾小轿车去城阳找朋友玩,途中酒劲发作,女健身教练低头喝饮料的时候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伤,随后撞飞8节护栏。民警带她去医院抽血测酒精含量,她竟然还满脸笑意。

3月5日凌晨零点左右,青岛城阳区正阳路彩虹桥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一名伤者受伤躺在地上已经昏迷,民警马上联系120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肇事的白色小轿车前车头撞瘪,彩虹桥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飞了七八节,白色轿车的女驾驶员坐在路边。

民警上前跟女司机了解现场情况,没想到女司机一张口,竟然满嘴的酒气,满脸轻松,似乎眼前这一情景和她没有关系。经酒精呼吸测试,女司机的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时,她还满脸笑意。

据了解,白色轿车驾驶员孙某29岁,崂山人,在市北区一家健身公司当健身教练。据交代,当晚她和朋友在李沧一饭店吃饭聚会,一直喝到深夜11点左右,孙某喝了不少酒,饮酒后驾驶小轿车从李沧到城阳去找朋友玩。沿正阳中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彩虹桥时,酒劲发作低头喝了饮料,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倒,车辆失控直接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直至撞到路边护墙才停了下来。

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孙某将面临刑责,同时她的驾驶证也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19条第2款规定,过失损坏交通设施罪是指过失损坏轨道、桥梁、隧道、公路、机场、航道、灯塔、标志等交通设备,危害公共安全,致使火车、汽车、电车、船只、航空器倾覆或毁坏,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过失损坏交通设施罪是一种以交通设施为侵害对象的过失危害公共安全罪。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