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元硬币卡喉11岁男孩昏迷 交警5分钟火速送医

2019-03-11 16:0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3月9日,青岛城阳区一名11岁的男孩因为误吞一元硬币,卡住喉咙导致窒息昏迷。接到警情之后,民警用警车为送医车辆开道,仅用时5分钟就将孩子送到医院,最终孩子转危为安。

3月9日下午5点40分左右,青岛城阳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求助,惜福镇一名11岁的男孩小旭在家中看电视时误吞了一枚一元硬币,硬币卡在喉咙里无法吐出导致呼吸困难,其家人在将其送往城阳人民医院的路上,希望民警帮助。由于正赶上晚高峰,正阳路上车流量较大,为了给孩子赢取抢救时间,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电话联系,民警在正阳中路和靖城路口接到求助车辆,此时孩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中队民警见此情况,两名交警开警车开启警灯警笛一路护送,20分钟路程,仅用了5分钟就把孩子送到了医院。随后协助孩子的家长进行挂号并就医,为小旭赢得了治疗时间。在确定孩子脱险之后,两名交警才返回巡逻路段继续工作。

据了解,小旭今年11岁,家住惜福镇。当天下午,孩子和奶奶在家看电视,期间误吞了一枚一元硬币,卡在喉咙里无法吐出,导致呼吸困难。由于小旭的父母上班,其奶奶急忙打电话通知其姑姑开车送医院。孩子的姑姑王女士拉着侄子往城阳人民医院赶,却因晚高峰车辆较多,才向民警求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