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青岛再添全国“巾帼文明岗” 帮扶妇女创新创业

2019-03-11 22:04 作者:张萍 李莎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李莎莎)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在今年全国妇联纪念大会上,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贷款担保处被授予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另据青岛市妇联确认,目前我市拥有全国“巾帼文明岗”123个。

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贷款担保处的巾帼队伍。

据悉,2014年以来,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贷款担保处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5亿元,其中,扶持妇女创业4521户,为妇女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7亿元。

在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贷款担保处有一支讲奉献、愿付出、强原则的巾帼队伍。她们秉承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践行“真情相助”品牌理念,用最美丽的笑容、最扎实的行动来化解办事群众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促创业融资政策的落地生根,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人生梦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这一代名词应该承担的时代责任与担当。

练就本领,能打硬仗是这支“巾帼文明岗”队伍的团队精神。她们不满足于已有的市级、省级文明岗称号,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小组的带领下,制定创建规划,形成夯实基础、提升服务、打造精品三位一体的创建格局。她们不计个人得失,克服人员少,工作重的困难,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力求每一项工作都做到准确无误。

为了给创业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贷款服务,巾帼岗员们总结出8条仪容仪表服务规范、13条工作纪律规范、8条文明礼貌规范规范、5条服务监督规范等一系列服务标准,坚持每周业务交流、岗位公开承诺、服务监督评价,“巾帼不让须眉”在她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妇女创业者,在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窗口的基础上,又推行了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模式,为孕期、哺乳期妇女创业者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她们多次深入社区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参加社区帮扶、文明督导、义务保洁、扶贫济困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