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魂未定!男子路上突如其来挨顿揍 打人者嚣张离去

2019-03-12 14:0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昨天傍晚尹先生说自己无故挨了一顿揍,而且对方还大摇大摆的离开了现场。事情是怎么回事?记者第一时间见到了尹先生。

傍晚,记者在齐鲁医院的急诊病区见到了尹先生。尹先生的额头还有不少的划痕,左眼在不停的流泪,说起几个小时前自己受伤,尹先生还是惊魂未定。

尹先生当时从台柳路左拐宁乡支路,对方车辆从宁乡支路右拐进台柳路,尹先生说,当时对方车辆逆行到了自己的车道,自己与对方没有错车的空间,双方就都停了下来。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尹先生没有想到。

尹先生原本以为双方停车,只要稍微一等就可以错车,可是没成想对方直接下车向自己动手。

这短短的一两分钟,尹先生都有点懵,直到对方开车离开的时候,尹先生才想起来拿手机拍了两张照片。

从尹先生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当时对方车辆是绕过了最右侧的车辆之后右拐。事情发生后,尹先生首先拨打了122,交警部门表示车辆没有受损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属于派出所管理,随后尹先生来到双山派出所。

联系不上对方,也没有拍下对方的照片,路口周边的监控,有没有记录下当时的情况呢?记者和尹先生回到事发地。

记者在现场找了一大圈,因为路口周边比较空旷,没有找到监控能拍到现场的情形。第二天尹先生再次来到双山派出所,民警表示还是无法联系到对方车主,如果在时限内对方不出现,警方会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