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见女网友为啥车被砸?真相原来是这么回事

2019-03-12 15:0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莱西的王先生到滨河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车被砸。经过对报警人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事情并不只是砸车这么简单。

原来几天前,王先生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王姓女子,并约定3月5日晚见面,没成想在见面过程中,有两名男子手持木棍,以王先生同其女友王小姐发生性关系为由,对王先生实施敲诈,并将其车玻璃砸碎,还多次以发短信、打电话等形式威胁王先生。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得报警。

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于3月8日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女,29岁,莱西人)、孙某某(男,29岁,王某某男友,莱西人)、张某某(男,24岁,莱西人)抓获。据犯罪嫌疑人供述,2018年10月,王某某、孙某某搬至滨河路派出所辖区结识了邻居张某某。不久三人为快速赚钱,想到一条“妙计”:让王某某在社交软件约不同的男性出来见面,孙某某和张某某借机以“捉奸”为由实施敲诈勒索。

自2018年10月至今,三人“组团”已敲诈多人,敲诈金额从500元至10000元不等。直至近日受害人王先生报警,三人丑恶的嘴脸才被揭露。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