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进展!李沧苏家社区安置房项目进入外墙装饰阶段

2019-03-15 18:0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建委获悉,我市2017年开工的棚改项目李沧区苏家社区改造安置房(二期)目前已进入装饰工程外墙抹灰阶段,居民距离搬进新房又进了一步。

据了解,李沧区苏家社区旧村改造早于2011年2月底启动,安置房项目(二期)是我市2017年开工的棚改项目。该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合川路以东、衡水路以北、33号线以西,总投资约5.31亿元。

项目建设面积8.4万平方米,容积率2.66,分为4个高层住宅及两个商业网点,地下车库两层,共规划车位653个,项目设计住宅528户。

下一步,市开发局将加强领导,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工作、协调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争取让群众早日搬进新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