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可怕!男子开车走神 撞倒九旬老人致其抢救无效死亡

2019-03-16 10:2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咱们平时开车的时候,集中注意力的问题是很容易被忽视,比方说有打电话的,有吃东西的,更危险的情况是竟然还有开车看视频的,这都是多危险又可怕的行为啊。下面要说这位驾驶员,就是因为开车的时候走了神,结果就酿成了惨剧。

这是1月14号上午9点半,发生在辽宁路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客车沿辽宁路由北向南行驶到事发地附近,将一名横过道路的老人撞倒,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事发路段,道路平坦、视线良好;事发时,相邻车道也没有其他车辆行驶,那驾驶员为什么就径直撞上了老人呢?

遗憾的是,被撞的老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最终离开了人世。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90岁了,当天外出买菜,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车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