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脚踏N条船、诈骗几十万金钱和豪车 渣男自称家里有矿

2019-03-21 06:52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现在不少人通过相亲网站来寻找另一半,但是找的时候可得擦亮双眼!

最近市民小李(化名),就遇到了一位自称“富二代”的渣男。

截图是张某自己发布的视频截图,用以展示自己所谓的财产,这些草原、矿场和厂房确实存在,只不过,都跟张某没关系……

相亲网站遇到“高富帅”

2017年,小李通过某相亲网站认识了这位姓张的男子。男子自称39岁,青岛人,在银行工作,家里有矿。

小李 市民

张某惯用的自我介绍

小李说,张某长相憨厚,对她特别细心关照,自己也见过张某的一些朋友,侧面确认了张某家里的情况。

不断借钱还要求买车 提车后人消失

两人相处了一个多月,张某偶尔得知小李有一笔存款,便提出要帮她做理财,被拒绝后又以各种理由找小李借钱。

除此之外,张某还要求小李给他买豪车,并表示车挂在小李名下,自己付月供。

买车之后,张某不仅一分钱月供都没付过,还屡次想把车卖掉。

直到这时,小李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位“渣男”竟然还是个惯犯。小李从民警处得知,原来自己还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这位“富二代”在与自己交往的同时,还与其他多名女子来往。

拍视频证明“财产” 民警:都是假的

任崇 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

张某用这种手段欺骗了多名女子,先后骗取财物共计40余万元。直至2018年五月,一名受害者发现自己受骗后,来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报了案。

和小李遭遇的情况相似,没多久,张某就以事业低迷、家里老人生病、需要交际应酬等原因,要求女子汇款,并让女子购买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

“富二代”实为无业离异 多次因诈骗入狱

民警了解到,男子虽然姓张,但张某并非他真名,日常生活他也不使用真正的身份证件。民警根据受害人口供,对其行为进行了分析研判。终于,在2019年3月于某网吧内将其抓获。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都说恋爱这种事,应该不计成本,不计回报,全情投入,但如果碰到的是这种有歪心眼的人,根本不是想要好好跟你谈感情,而是盯着你的钱包,那就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伤情伤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