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违规拉客拒检冲关 撞了人还要抢执法记录仪

2019-03-21 21:4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自2月15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为加强出租车客运市场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树立文明窗口形象展开出租车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严查严管,至今共计查处巡游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123起,黑出租车8部,违法违规网约车88部。

在3月19日晚21时54分,支队执法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在如意大厦南侧拐弯处检查出租车时,发现车号为鲁BT4795的出租车在东广场下客区违规拉客,执法人员立刻走到出租车专用通道入口处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司机却加速冲卡试图拒检,执法人员转身躲避该车不及,被刮倒在地,致使左臂及手多处受伤。该车冲出20米左右才停下,巨大的刮碰力量导致该车左后窗玻璃破碎。

司机下车后,来到受伤倒地执法人员面前,一把夺走执法人员的记录仪,反说玻璃是执法人员用执法记录仪砸碎的。但让这名态度嚣张的司机没有想到的是,火车站周边的监控详细记录了该事件的整个过程,工作人员佩戴的执法记录仪中也记录了事情的全部经过。

执法人员要求其归还,该车司机野蛮拒绝,后来现场群众和出租车司机将记录仪夺下归还执法人员,并拔打110报警。20日,支队对该车的经营行为进一步调查,发现今年以来涉及该车的投诉6起,已查实一起4违章行为,处罚1800元,其余正在进行相关调查,一经查实,依法依规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