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辽源路小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将缓解周边入学压力

2019-03-22 15:2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1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青岛辽源路小学改扩建项目顺利封顶。该工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错埠岭三路33号,规划用地面积为698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51.65平方米,其中地上三层建筑面积为2227.77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1123.88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高度12.64米。

该工程一层为办公室、多媒体室、器材维修室,二层为图书阅览室、社团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德育展览室,三层为图书阅览室、社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地下部分为设备用房、厨房、教师餐厅。因周边新建小区众多,常驻人口逐年增加,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就成了周边居民关注的焦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学校教学教室、功能教室严重不足问题,扩大学生活动场地,进一步缓解周边入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