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交运百名职工春季休闲越野健身开跑

2019-03-22 19:1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3月22日早,在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地莱西市休闲体育公园田径场内,105名交运莱西事业部职工开展的“交运2019春季休闲越野健身跑”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37名时间在30分钟以内的成绩优异者被吸收为“交运酷跑莱西跑团”成员。

为进一步展示交运职工蓬勃健身热情,领悟休闲乐趣,交运莱西事业部交运莱西跑团策划开展了这项活动,“交运2019春季休闲越野健身跑”分两部分,在休闲健身环节,主要随着教练引导,活动全身关节,体验跑步健身乐趣,而后进行5公里越野赛,参赛队员统一用手机下载“咕咚”等APP计时,完成5公里的,立即到检录处登记成绩,最终确认36名成绩优异者被吸收为“交运酷跑莱西跑团”成员。

“交运2019春季休闲越野健身跑”活动今年是第二届,正值休体大会再次落户莱西,这次活动也是选拔运动员,以备在莱西市举办的马拉松比赛中“交运酷跑莱西跑团”作为主场地活动闪亮登场。

目前,“交运酷跑莱西跑团”已经拥有成员50名,今年将发展到100名以上,加入跑团只要有体育特长即可。

在现场检录中,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驾驶员李士军以22分27秒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总务科徐英以28分11秒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社会人员田壮兴以19分53秒夺得总成绩第一名。

在当天的“交运2019春季休闲越野健身跑”活动中,莱西马拉松协会、莱西畅跑协会等有22名队员友情参与,“交运酷跑莱西跑团”全体成员身穿橘红色战袍全程陪练,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节奏感强,比赛激烈,充分展示了交运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休闲体育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