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抓 又想贿赂又撒泼 妻子听说后笑了(图)

2019-03-25 06:4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酒后开车,害人害己。

最近民警在执勤时,

又发现一名酒驾司机。

可是当民警联系到酒司机于某妻子时,

对方不仅不生气、不担心,

反而有点高兴……?

这是个啥情况?


这位做完酒精呼气检测之后,

就拿出一百块钱来贿赂民警的男子,

就是酒司机于某。

事情发生在3月10号下午4点多,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荣维高速明村收费站设卡查车。当检查到一辆黑色轿车时,驾驶员刚摇下窗户,民警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于某做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于某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量高达136毫克,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眼看着民警拒绝了自己的贿赂,

还要带他去抽血,

于某开始撒起泼来。

在民警的再三劝说下,于某终于同意上车去做抽血检测。不过,在去明村医院的路上,于某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又对民警开始了第二轮的贿赂。

王海峰 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

下午五点多,民警将于某带到了明村医院,准备抽血。可没想到,刚才连拘留都不怕的于某却被抽血针吓得瑟瑟发抖。

经民警询问,当天中午,于某是跟几名同事在一起聚会,喝完酒后几人商量去茶山骑马,没成想刚出来就被查获。在去大队审讯室的路上,民警联系上了于某的妻子。对方听到于某喝酒被查后,不仅不生气,反倒表现的十分高兴。

王海峰 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

民警表示,目前正在等待于某的血检结果,出结果后会依法对他进行相应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