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出天际! 陈数旗袍装现身百乐门 坦言爱喝青岛啤酒

2019-03-25 14: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啤酒与美人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上周,著名演员陈数现身上海“百乐门”青岛啤酒发布会现场,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

当天,陈数一身复古韵味的旗袍尽显优雅端庄气质,经典黑白配的亮片材质轻松美成焦点,42岁的陈数真是美得越来越高级有韵味了。

陈数现身上海,是为了参加当晚举行的青岛啤酒1903经典复古装潮品发布会,在“百乐门”旧上海滩的气氛中,陈数优雅亮相,神似民国影星胡蝶,与青岛啤酒发布的复古装产品相得益彰,堪称绝配。

说起青岛啤酒,陈数非常熟悉。她说,青岛啤酒有着不可替代、非常独到的品质,不仅要有优质原料和独特酿造方法,100多年来的坚持与传承尤为重要。同时青岛啤酒也在不断的变化,包装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年轻个性,完全不像一个100多年的品牌。青岛啤酒复古装既是一次经典新生,也符合和引领当前消费潮流。

“每个时代都有潮,但是因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才是经典,我相信青岛啤酒出现在100年前就是中国的潮品,100年过去了,依然是中国顶级具有国际声誉的啤酒品牌,不仅仅是潮,也是经典。”陈数说。

令观众颇感意外的是,陈数居然也爱喝啤酒。她说,自己和家人、朋友一起聚会时,经常会喝青岛啤酒,青啤已经成为国货的代言人。“今晚穿上这身旗袍,手拿着青啤复古装潮品,我仿佛感觉已经不是自己了,而是那个年代的一名高贵的女士,或是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陈数说。

与陈数有一样感受的还有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易堂铭。“德国啤酒有很多种,但青岛啤酒在德国依然很受欢迎,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易堂铭表示,源自德国,在中国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与演绎,青岛啤酒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生活中无可替代的时尚饮品,“并成为外国人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德国人对自己的啤酒最相信,然后喝了青岛啤酒,觉得非常好喝、爽口,这非常感染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