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款沃尔沃到手变旧款 买卖双方欲做合同字迹鉴定(图)

2019-03-26 06:32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3月15日,《今日60分》报道了即墨市民逄女士买沃尔沃S90至尊版轿车,但却烦恼了大半年的事。.

买车事件中存在两个争议,一个是买车时到底是要的2019款还是2018款,第二个是合同里逄女士丈夫的名字是谁写进去的?

来看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

事发十天双方只通过一次电话 逄女士希望面谈协商

上午,记者和逄女士一起来到了金家岭市场监督管理所。逄女士表示,青岛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的员工联系过她。

逄女士

逄女士买车的事要从2018年7月13日说起,当时他们一家看中了2019款的沃尔沃S90,之后逄女士在位于海尔路上的青岛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付了首付。几天后,逄女士将剩下的21.3万做了车辆抵押银行分期贷款,总共贷了3年。

逄女士(3月15日新闻)

在没签合同的情况下,逄女士就提走了爱车。当车开回家,逄女士的儿子却发现,这并非他们要买的2019款S90至尊版轿车,而是2018款。而在后期与销售刘先生的对话中,对方也承认了一些事实。“是2018款,阿姨,没有任何区别。”

双方存在两个争议 一是车型 二是合同真伪

昨天,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和逄女士25日上午赶到了沃尔沃4S店。4S店负责人张总表示,事发时他不是这里的负责人,原先的负责人调走了。

对于3月15日的报道,这位负责人首先表示,上次记者和逄女士对于赔偿误解了他的意思。

张总 青岛中升沃豪4S店负责人

但逄女士对此显然不满意,争执到最后,双方还是回到最初的两个争议,第一,购车的款式,第二,是合同是否真的。

张总 青岛中升沃豪4S店负责人

双方有意愿进行合同字迹鉴定 24小时内4S店给出答复

而对于合同是否是真的,在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协商下,双方都有进行字迹鉴定的意愿,但这位张总说他需要跟4S店原先的负责人进行商议,并向公司上层进行汇报,24小时内给出明确答复。

张总 青岛中升沃豪4S店负责人

逄女士

连续多天的追踪,真相的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到底是市民故意刁难还是4S店员工蓄意造假?希望通过这次合同字迹鉴定,能让事情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