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傅园慧用冠军回应质疑 笑称爸爸是“宝藏男孩”

2019-03-26 22:12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傅园慧向观众挥手致意。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晚上,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决出了多个项目的金牌。之前频频在综艺中亮相的傅园慧发挥出色,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她与陈洁的强强对话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凭借更出色的到边技术,傅园慧以0.1秒的优势力压陈洁夺冠,新秀彭旭玮以1分00秒48获得季军。

拿下冠军后傅园慧十分开心。

以游进1分钟的成绩拿下冠军,傅园慧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坦言自己开始都没想到能进前三,甚至还表示要是这次打不进世锦赛连退路都想好了,到时候6月份再参加一次。“松了一口气,之前我没想过会拿冠军,就是希望能打进世锦赛。之前训练还是不错的,但是没有怎么调整就来比赛了,所以状态还不是特别好。”

傅园慧心情大好。

拿下100米仰泳冠军,傅园慧这枚金牌含金量十足。她与湖北选手陈洁的对抗从预赛到半决赛都十分激烈,陈洁在半决赛中以预赛第一的成绩力压傅园慧晋级。而前段时间,作为运动员的傅园慧和爸爸一起上过一档综艺节目,这也受到了网友的不少质疑。傅园慧对此很是平静,她笑称爸爸是“宝藏男孩”,谢谢网友能喜欢她的爸爸。“网上的声音我不是很在乎,因为就算参加节目,我每天也还是在坚持训练。这个节目是我和爸爸一起参加的,我觉得是对运动员形象和家庭状态一个比较好的宣传。”

傅园慧。

对于接下来的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笑称要“失去理想”,因为毕竟100米仰泳已经收获冠军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